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冉雨鑫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34

111日晚,经济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满腹经纶,歌舞随行”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副院长兰虹、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惠莹、学工办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开场舞蹈《Really adios》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说唱协会朝气蓬勃,带来的《Young Blood》活力十足;凄惨悲戚的爱情《蛊梦》,被四位古风爱好者表演得酣畅淋漓。魔术表演《缘》,令人惊叹好像真有缘分一说;《Ruby woo》,刚劲有力的舞蹈,展现着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一支《山海》,高昂浑厚的嗓音,远方的山海仿佛在呼唤自然;现实类话剧《假如人人都说真话》谐趣生动,在场观众反响热烈;民谣吉他《大理和玫瑰》,芳香从紧闭的古城里渲染开来,令人流连忘返;甜美的歌声回忆着那些年的《那些花儿》,年轻的女孩们沐浴在阳光下;晚会最后一个节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结合经济学院一年来的社会实践活动经历,以诗歌朗诵和合唱的表演方式展开,意在让经院学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渲染下,积极响应时代感召,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至此,经济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学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与祝福;精彩的晚会节目充分体现了经院学子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经院学子也将在追梦途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合唱《我爱你中国》

  朗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