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行京东双十一实习动员会暨“京东班”开班仪式

作者:学生通讯员:王彬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95

111日上午,经济学院京东双十一实习动员会暨京东班开班仪式4A-104成功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经济学院就业联系人王璇,京东西南校园招聘负责人王飞京东成都转运管理部经理王燕出席本次会议。京东双十一实习学生以及“京东班”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易宇峰首先向京东近年来对经济学院学生的就业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看好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他强调了此次实践对于学生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对参加本次实习的学生了相关要求。紧接着,王飞对京东与经济学院合作所取得的优异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表示,京东与经济学院合作的“京东班”已成功举办四届,大部分“京东班”学员都能顺利拿到京东offer,本届京东班也将继续推进。此外,他也就本次双十一合作计划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讲解。最后王燕就此次京东双十一实习工作,分别从工作任务、薪酬、住宿、入职手续的办理和安全等诸多方面了详细的讲解,解答了在场同学们的疑惑和顾虑。

经济学院与京东的实习合作计划以及“京东班”开班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认知,将在校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更是学院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加强“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体现。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