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刘娜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91

          20191021日下午四点,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一教4036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璇同志主持召开,各支委、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准时参加。

    会上,由支部副书记王廷婷同志领誓,支部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这让同志们一同再次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动机。宣誓完毕,在支部书记王璇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学生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涵,王璇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必须努力学习原文原著、革命精神、先进典型、党史国史。随后,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先进典型人物张富清的光荣事迹,倡导学生党员们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坚持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他正确的荣辱观。

    接下来,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各学生党员对照党章、对照两个《准则》和一个《条例》、对照师生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分别阐述了自己现阶段已经做到的方面和还存在差距的方面。对此,支部书记王璇同志也对自身对照党章、对照两个《准则》和一个《条例》、对照师生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出自身差距和存在的不足。会议最后,支部全体与会人员开展支部党员座谈会,分别提出学习和生活中遇见的系列问题和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有助于党员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会议现场

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