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五党支部观看《榜样4》传承榜样精神

作者:学生通讯员 段雪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72

     20191023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组织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片。

《榜样4》专题片通过讲述“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和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了祖国的富强付出了青春、汗水、甚至生命的代价,留下了一段段传奇、一座座丰碑,让我们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弘扬优秀品德。

  

观看《榜样4》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