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通讯员 段雪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15

     20191023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一教4036举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映玥老师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组织动员快、学习研讨深、检视整改实、整体效果好。但需继续保持,树好标杆、作好表率,认真学习领会、遵从维护、严格执行党章党规,提高运用党章党规的实际效果。要认真对标对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一一查摆问题,件件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查实、把根源找准、把措施理清,真刀真枪持续深入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实实在在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熊雪朋表示,将继续做好党章党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当好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肖琴表示,要继续自觉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广泛听取支部支委、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普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抓好问题检视,真正把问题找实、找准、找全。继续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立说立行、立查立改、立竿见影,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