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支部委员培训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马楠蓝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6

         1024日上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在1A4036开展了各支部委员培训会,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映玥、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要求各支部严格贯彻执行文件精神,熟悉党务相关知识和理论,全面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接着,王映玥结合实际从专业的基本情况、党支部队伍概况、党建工作的开展、支部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注意事项、党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最后,王映玥表示学院会不断完善党总支的建设工作,各支部书记应积极组织开展各支部的工作。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党总支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