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胡霄辰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2

为了提升心理委员的专业素养、增强助人自助能力、促进校园心理健康氛围的形成,经济学院权益部于3月13日下午6点在4A202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会。

首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干事介绍了心理健康的定义、重要性以及常见的心理问题,调了心理健康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状况。

会议现场1

接着,详细阐述了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指出心理委员是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骨干力量,需要具备扎实的心理学知识和良好的沟通技巧,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样的培训活动,不仅能够提升心理委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还能进一步推动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开展。

会议现场2

未来,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需求,举办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活动,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快乐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