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冯果与导师合作发表CSSCI论文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85

我院2018级研究生冯果与导师龙云安教授合作撰写的论文自贸试验区军民协同创新体系研究CSSCI期刊《科学管理研究》上发表。《科学管理研究》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该期刊是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管的国家重点学术期刊。

论文摘要:

建设自贸试验区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改革背景下采取的一项战略举措,自贸区由于本身带有的特殊改革使命,为协同创新体系构建创造了优良的政策环境。习近平强调要不断提高自贸试验区协同发展水平,依托于自贸区制度创新成果,构建符合新时代背景的协同创新体系。基于自贸区特殊的制度优势,研究自贸区军民协同创新体系,探索构建自贸区军民协同创新体系的路径。

  

论文全文链接:

龙云安,冯果.自贸试验区军民协同创新体系研究[J].科学管理研究,2019,37(02):78-83.

  

http://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LAST2019&fileName=KXGY2019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