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张健、王雪梅与导师合作发表CSSCI论文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60

我院2017级研究生张健、2018级研究生王雪梅与导师龙云安教授合作撰写的论文科技创新支撑自贸区与长江上游地区协同发展:效应与模式CSSCI期刊《科学管理研究》上发表。《科学管理研究》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该期刊是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管的国家重点学术期刊。

论文摘要:

建设自贸试验区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为发挥科技创新优势营造了良好的制度环境。目前,我国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现象依然存在,如何依托自贸区特殊制度环境,发挥科技创新支撑作用,是促使区域协同发展的关键。基于川、渝自贸区特殊的制度优势,研究科技创新支撑长江上游地区与川渝自贸区协同发展,探索自贸区与长江上游地区协同发展科技创新支撑效应和运行模式,最后提出对策建议。

  

论文全文链接:

龙云安,张健,王雪梅.科技创新支撑自贸区与长江上游地区协同发展:效应与模式[J].科学管理研究,2019(04):92-97.

  

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PREP&filename=KXGY201904018&uid=WEEvREcwSlJHSldRa1FhdXNXaEhobnVtaVhqb2dzSHNwVDBnNG16cFBZND0=$9A4hF_YAuvQ5obgVAqNKPCYcEjKensW4IQMovwHtwkF4VYPoHbKxJw!!&v=MTU5OTkxRnJDVVJMT2VaK1J2Rnl6bFZML01MalhNZDdHNEg5ak1xNDlFYklSOGVYMUx1eFlTN0RoMVQzcVRyV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