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经济学院易宇峰一行赴成都热风时尚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作者:学生通讯员:李长浩 审核老师:罗莉、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

2024年3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学工办罗莉、2020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李绍风、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李长浩一行赴成都热风时尚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成都热风时尚贸易有限公司陈萍经理对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走访人员合影

易宇峰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在校生规模以及人才培养等与拓岗就业密切相关的基本情况。随后,陈萍就公司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公司规模与职业发展、人员结构、岗位能力要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学院专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企合作,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和合作。交流会后,经济学院一行在陈萍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热风时尚贸易有限公司办公环境、产品展览室等。

本次访企拓岗加强了经济学院对当下就业市场需求的了解,对深入推进就业工作提供了思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