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级金融科技及电子商务专业召开新学期班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宋诗臻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到来,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顺利开展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学院3月1日在4A204召开了新学期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玲老师主持,2023级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现场1

班会伊始,张玲对新学期学生报到情况进行了表扬,同学们按时安全到校,首次在西华易班上进行新学期的报到注册,同学们都表现的非常积极和配合。

接着,张玲对上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同学们的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在班委和各位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班级的教学情况和各类班级工作完成出色,同学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张玲向同学们展示了上学期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专业的期末成绩基本数据,分别对两个专业上学期的各科成绩进行了分析,希望在新学期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为此,张玲向各位班委及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要求,在新学期班委要以身作则,多开展班级活动,对于学校的各项要求积极落实到位,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张玲对同学们进行了学风、安全和诚信教育,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保证按时出勤、遵守纪律。

班会现场2

通过本次新学期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和新的发展,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当中,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微笑迎接新学期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