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BMS科研团队发表论文入选ESI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

作者:屈放 审核:成欢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77


近日,根据Web of Science(科睿唯安)公布的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1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BMS科研团队屈放博士、徐雷教授、何春燕副教授合作发表于《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IF11.7,中科院1区)的论文“Leverage effect or crowding out effect? Evidence from low-carbon city pilot and energy technology innovation in China”入选ESI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西华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基础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论文发表1年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SCI论文。高被引论文科学地反映了论文合作者及其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是全球公认的衡量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