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经济学院赴达州招生宣传座谈会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蒯依澄 审核人:易宇峰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提升西华大学在达州地区的生源质量,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51517,西华大学赴四川省宣汉中学、宣汉县南坝中学、四川省达州中学、达州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座谈会,与四校就建立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有关事宜达成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





   四川省宣汉中学校长张育科、副校长杨明忠、宣汉县南坝中学副校长袁勇、生办公室主任修畅、四川省达州中学副校长童国武和达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庞勇及四校的师生代表和我校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基建处副处长吴小春、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莎莎、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伟、经济学院金融投资系老师蒯依澄出席活动。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上,徐元彬书记代表西华大学,先后与四川省宣汉中学、宣汉县南坝中学四川省达州中学和达州市第一中学共同签署了《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予四校“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徐书记表示,授牌仪式的举行不仅标志着两校之间的生源联系进一步确立,更意味着双方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将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深化教育改革,持续提高办学质量,搭建好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沟通协作的桥梁,共同帮助和成就更多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座谈会现场2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余莎莎副书记代表学校介绍西华大学基本情况,分别从学校概况、发展愿景、招生政策等方面对西华大学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徐元彬书记在会上表示,近年来,达州市持续向西华大学输送优秀高中毕业生。希望以此次座谈和授牌为起点,四川省宣汉中学、宣汉县南坝中学、四川省达州中学和达州市第一中学与西华大学能在招考服务、综合素质教育、生涯规划教育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综合素质教育基地”、“生涯规划教育基地”,帮助更多优秀学子找准人生方向,升入理想大学,成就美好人生。

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有利于增进高校与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西华大学将继续与各地中学加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在教育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共同为国家培育更多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