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顺利开展志愿者文化节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石欣悦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21

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25日在卓越广场开展志愿者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参与成员为经济学院青志服全体志愿者与全校师生。

图1 活动现场1

125日上午8点全体志愿者在一教集合,并前往一教学院办公室搬运活动物资到卓越广场。上午930志愿者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

图2 活动现场2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活动一为“记忆大考验”。第一个人编一句话,接着第二个人在第一个人所编内容的基础上进行添加,第三个人重复,依次类推,记住前面所提到的所有内容即为成功;活动二为“情绪小树洞”,同学们向树洞投递自己想解决的烦恼、想倾诉的烦心事并且可以选择树洞是否回信。若需回信请在信中留下地址与联系方式 (QQ邮箱);活动三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志愿者想说的话并贴在海报上;活动四同学们转发官Q宣传推文进行集赞,截至125日根据集赞量兑换奖品。

图3 活动现场3

本次志愿者文化节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通过与志愿者的互动,激励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弘扬志愿者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价值观念。

图4 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