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思想座谈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谯思睿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10


   为加强经济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917日中午1220分许,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在一教4036召开学生干部思想座谈会经济学院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及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易宇峰首先提到,担任学生干部一定要理清学习、生活、情感以及娱乐这四者的关系。随后,易宇峰向全体学生干部提问:为什么加入团委学生会,为什么想成为一名学生干部期间又学到些什么?针对这些问题,在座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易宇峰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担使命,做时代的奋进者。紧接着,为了充分了解学生干部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座谈会进入到了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学习、生活或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疑问提出了问题;易宇峰书记就此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易宇峰表示学生干部着力同学服务、也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为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的具体工作和规划指明了方向,对于个人综合素养的提升也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