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级金融科技与电子商务专业开展选课指导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徐元鑫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38

为帮助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下学期的学习课程,顺利完成第一次的课程选取,经济学院2023级金融科技与电子商务专业于1128日下午4点在4A104开展选课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教学办主任刘容老师主讲、辅导员张玲老师主持,2023级金融科技与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图1 大会现场1

大会伊始,张玲老师首先强调了选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同学们给予充分重视;紧接着刘容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选课指导,讲解了《本科学生学习指南》的使用方法。

刘容老师主要从学生学业水平的衡量,所学专业开设的课程及课程组成结构,选课准备,网上选课操作流程四个方面进行选课指导,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其中她特别强调了如何查询相关信息的方法途径,例如查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了解本人学习进度,了解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了解本人课程修读情况的方法。会中她还特别提醒了学生选课必须本人在选课系统中操作,不得代选。

图2 大会现场2

最后,大会进入答疑环节。刘容向同学们解答还有疑惑的地方。会后,同学们也积极上台向刘容老师请教。

通过这次选课指导大会,同学们对选课的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不久后的选课操作做好了准备,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