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学生通讯员:谯思睿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37

    95日早晨730分,经济学院迎新的志愿者们一切准备就绪满怀期待地盼望着2019级新生的到来。

早晨8许,新生及家长陆陆续续来到了经济学院报名点扫描、缴费、拿取资料袋、寝室入住,每一位志愿者同学各司其职,各环节衔接有序。在业务办理现场,精简的办事流程使得注册效率大大提高。志愿者们饱满的状态和热诚的服务获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报道注册期间,迎新工作组负责老师全程在场进行指导,学院领导也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背后是经济学院的努力。2019迎新工作早在暑期就已经开始准备,经院院刊、宣传单编辑新生礼品等前期工作在暑期就已筹备完毕。迎新前几天,在课余时间迎新工作组的同学们都在为迎新全力以赴

考上大学,是全家的一件大喜事。如何让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到学校、学院的手里,是学院领导一直思考的问题。为此,学院在95日下午召开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悉数出席,并与家长、同学亲切交流,让同学和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多了解。大学意味着人生再一次起航,许多家长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认真习得本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多多参加课外活动和竞赛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从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9569,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走寝活动。据悉,近期全院的新生入学教育也会通过多种形式陆续开展,以期让新生们更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

  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经济学院2019级的新同学迎来了崭新的大学生活祝愿各位新同学的大学生活有所期、有所成、有所得。

新生报到现场

志愿者为新生指引报道流程及路线

迎新点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