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谯思睿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36


     95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于3B-204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副院长兰虹、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玲、王芳出席本次会议。

家长会伊始,李雪玫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后,就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具体包括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她表示:“经济学院所有老师一定会尽全力去培养每一位同学。”

接着,兰虹副院长讲到:“希望学校、家长、学生能够建立起三方的信任,家长将学生托付于学校,学校必将倾付足够的关心于学生。”同时,兰虹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日常教学工作,强调了大学学习对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家长会上,学院还向新生家长们特别介绍了两位新生辅导员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新生家长,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与辅导员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构建家校合作育人机制。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促进了新生及家长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为家校合作搭建了沟通桥梁,为2019级新生未来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雪玫书记讲话

兰虹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