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跨境电商座谈会

作者:王璇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64

为加深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经济学院628日在14010会议室举办跨境电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成都安尼克科技公司总经理任远会议由就业联系人王璇老师主持。

任远经理结合公司实务,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含义,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有了初步了解;从跨境电商目前发展现状、政策指引、运营模式、行业优缺点、未来发展趋势等多方面做了分享与解读,让同学们对电商平台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深入了解电商的热情通过当前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形势以及相关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为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及时调整状态并做好求职准备指明了方向。最后,任远经理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的最新发展趋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座谈会,与会的国贸和电商的同学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坚定了人生航向,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创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会议现场

同学们踊跃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