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兰虹副院长为学生第四支部讲党课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18

    2019621日在1教4010召开了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大会共到场28人,其中12名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璇同志主持,并邀请经济学院副院长兰虹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兰院长从党的历史开讲,介绍了我党从成长到壮大的历程,并就当今国际政治局势的情况下,每一个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作为学生党员,最大的使命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不断增长自己的知识,提高和完善自己,从而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最后,兰院长与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交换意见,讨论了当前国际形势以及对我院学生就业的影响等问题,并殷切嘱托支部党员一定要增强自己的知识,踏实学习提升自己,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