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赵聪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97

    613日下午,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院长助理徐雷、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映玥、经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玲以及经济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雄浑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首先,李雪玫书记结合自己经历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给出建议。她指出:首先,每个党员都要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保证自身的纯洁性先进性;要提高要求,做到吃苦耐劳,发挥先锋模范精神。其次,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明辩是非,提高政治敏锐性,洞若观火,旗帜鲜明地坚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维护者建设者。最后,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应脚踏实地,立足本质,争做新时代的搏击者,让中华民族走向复兴。随后,易宇峰书记发言指出,同学们要尊重自己的选择,重视党员身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纪国法严格地约束自己的行为;要做好毕业生党员转接,关注党的政策,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此外,易书记还强调:大家要以党员为纽带,做好校友工作,协同推动党建工作。

大会上,毕业生汪俊松代表学院毕业生党员发言。他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感恩党、学校和社会的教育。庄重承诺在未来的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谨记党员身份,不辜负母校、组织的教育。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际歌等环节。

在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下,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极大地加深了毕业生党员们对党员身份的自豪感,使命感。也将督促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