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王荣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81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企业与应届毕业生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529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五教举办专场招聘会。中国民生银行、链家四川分公司、华福证券、中国人寿成都分公司等11家企业单位参与本次招聘。

在招聘会现场,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王璇老师,细心询问了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招聘会上,宣讲单位向在座的毕业生发放公司的招聘宣传资料,并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在该单位发展的优势等相关信息。在各家企业单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简历投递,部分企业并进行了现场面试环节。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让应聘的同学受益匪浅,同时,也加深了经济学院与企事业单位的校企合作关系,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