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赵聪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08

    529日下午15时,经济学院考研经验分享4A-103顺利举行。经济学院王璇老师出席了此次分享会,经济学院2015级优秀考研学子以及学院部分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经济学院2015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王诗彧、黄晶、袁春城为大家做分享。三位同学从考研动机、考研学校及专业的选择、考研具体科目的备考、考研资料获取的方法与途径以及考研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此外,王璇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诉在座的同学们要学会投资自己,做出适合自我发展的选择,努力的完成人生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会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起到了提醒激励及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学业规划以及职业生涯发展发挥了指引作用。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