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谯思睿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95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在近一年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527日中午,经济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二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苟小小、罗莉出席了本次会议,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大家首先一起回顾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时间里的点点滴滴,让在座的每位同学难以忘怀。然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13个部门分别就一年来部门具体工作的开展、工作优势与特色、工作不足之处以及部门团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以此,为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再次,在大会上,我院团委老师们分别向在本年度表现积极、工作认真、贡献突出的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颁奖,以资鼓励;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能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

一年匆匆地便过去了,经济学院团学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在这一年里,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友谊等方面,收获颇丰;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事业也在不断向前迈进。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