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经院学术论坛第十九期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96

讲座主题:信托改革四十年——回顾与展望

报 告 人: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 陈赤博士

时间:2019529日(周三)上午1000 1130

地点:经济学院多媒体会议室(14036

主要内容:

1、信托初级阶段:成就与问题

2、信托中级阶段:路径与重点

3、信托高级阶段:方向与轮廓

 报告人简介:

陈赤,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博士,中国信托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南财经大学兼职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客座教授,2014年获《证券时报》首届"年度信托业"称号,现为中铁信托公司总经理。出版有《心有梦想不觉寒——信托展望与回眸》(入选《当代金融家》2016年度十大金融图书)《中国信托创新研究》《证券营业部出色经营之道》《浮生之根——经济学博士的〈论语〉笔记》等专著,系中国信托业协会教程《信托基础》编写组成员。

陈赤关于信托改革与发展的文章与访谈,见诸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经济日报》《金融时报》《中国金融》《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财新》等媒体,在信托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主办单位:西华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