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参访高顿教育总部

作者:图文来源:凤凰网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25

828日,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党委副书记易宇峰、副院长成欢一行走访了高顿教育总部。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舒畅、西部区总监李昌鑫等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参访。

参访合照

西华大学经济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高顿教育各项目部及中台部门、线下多功能授课厅、线上课程直播智慧教室、双师智慧课堂等,随后对智能教育生态系统信息监控平台、互联网平台和智能科教平台等主要业务板块进行深入了解。

参访现场一

实地参访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高顿教育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舒畅首先对西华大学经济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舒畅介绍了高顿教育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企业战略愿景、业务组成模式以及校企合作动态。舒畅表示,本次西华大学经济学院的到访,是对高顿的信任和肯定,并希望加强校企合作,结合高顿教育的优质资源与西华大学的教育积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多方共赢。

随后,西华大学经济学院一行对高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邱刚书记首先介绍了西华大学和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邱刚表示,学院积极拥抱变革,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强化应用研究、不断提升学科建设,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学生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到访高顿参观交流,推动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将传统项目做实做大,结合高顿优质资源与西华大学经济学院的特点探索在产教融合、学生职业发展、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参访现场二

座谈过程中,西华大学经济学院一行与高顿教育就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特色学科建设、本科和研究生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就业、学生活动竞赛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合作与交流,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专业培训,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同时双方也认为合作与交流有助于教师扩宽研究领域和视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术能力。

双方强调了合作与交流在教育领域的重要性,表示将按照西华大学和高顿教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要求,进一步深化合作,把合同的相关合作项目逐一落实到位。双方一致认为教育领域的发展需要共同努力,以提升西部高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能力。合作的目标是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成就更多年轻梦想,并为教育领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过持续地合作和交流,双方期待能够取得更多成果,推动教育领域的进步和发展。双方将尽快在西华大学进行新一轮的深度交流和合作事项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