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经济学专业1班开展“正青春,一起冲”团日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陈雨桐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77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健学生体魄,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16日晚上,经济学院2021级经济学专业1班全体32名成员在团支书解晓华的组织下开展了以“正青春,一起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与同学在锦地苑集合,由活动负责人发放名牌并介绍游戏规则。游戏活动范围为西华大学南校区,同学之间可任意组队,游戏进行时同学们需在微信群开启共享实时位置来进行游戏。撕下名牌获得积分,最终依据积分排名颁发奖状奖品。

活动准备

        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开启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游击战”,大家大展身手,各显神通。这是一场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

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由团支书进行积分总计,依据积分排名为前三名同学颁奖,并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颁发参与奖品。在集体合影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集体合影

奖状奖品

        本次团日活动体现了团体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活力满满的精神风貌,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发挥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