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一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王玉梅 审核:易宇峰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56

为凝聚班级力量,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421日,经济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一班开展了一次以班级为单位的团建活动此次团建的活动顺序为分工采购、做饭、游戏环节。

班级团建现场1

活动开始,班级同学首先进行分工采购,分为买菜组、买水果组、买零食组。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为班级团建活动做准备

做饭环节中,同学各显厨艺,纷纷参与活动中来。有的同学负责在厨房准备美味佳肴,有的同学在旁边帮忙择菜洗菜等。此次团建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同时又团结协作,让班级同学体验在学校之外的欢乐共同完成一顿美味的午饭。

班级团建现场2

游戏环节,有的同学们进行打台球,搓麻将,唱歌等活动;有的同学们围坐一圈,讲述着各自的理想和发生的有趣的事。

班级团建现场3

唱歌环节,同学们纷纷展示才艺现场气氛活跃。此次团建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班级团建活动通过集体游戏的方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锻炼了班级间的协作配合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