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3班开展“同窗友谊长”班级团建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张婧 审核: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37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力,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班级气氛,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古代蜀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421日下午,经济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3班举行了参观成都博物馆的户外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连怡婷负责组织,班级部分同学共同参与。

421日下午两点半,班级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于成都博物馆一楼大厅集合,连怡婷特别强调在接下来的参观活动中同学们要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遵守场馆内的各项规定,做到文明参观。

活动现场

同学们一参观了展厅地下一层的人与自然专题展,展出的动物模型覆盖很广,在这里亲自“复活”了好多画在墙上的动物;随后参观了二、三、四层的《花重锦官城—成都历史文化陈列》展,看到了许多代表古蜀文化和先人智慧的藏品;接着参观了展馆五层的皮影专题展,同时通过现场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皮影戏是一种有着悠久历史与文化内涵的民间艺术,它凝聚着我国传统造型与表演艺术的精华。

活动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在展厅内合影留念,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班级合照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同学们通过这次班级团建活动更加了解彼此,加深了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合作能力,进一步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