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对话金融圈---中海汇通走进高校”宣讲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赖巧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271

       11月2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邀请中海汇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一教4034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宣讲会,学院大四毕业生积极参加。中海汇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济学院校友宋双担任宣讲会主讲人。

中海汇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具有丰富金融行业投资背景的自然人发起设立的,公司拥有高效实务、敬业拼搏的企业团队,以“高效率、高品质、精专业、强服务”为核心价值,全面发展融资服务。
 
宋双校友谈道,本次宣讲会旨在将成都金融界行业现状介绍给广大校友,同时提供一个关于创业难、就业难话题的实践讨论,并将讨论结果纳入面试问题之中。他表示,作为西华大学经济学院2010届毕业生,他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与动态,并在现场为同学们解读了成都金融圈为何“频地震”、行业未来动向、整体发展趋势等问题。现场同学反映热烈,并积极参与讨论之中,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据悉,中海汇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也在积极准备学院的第二次宣讲会,并届时开展招聘面试,而此次在学院开展宣讲会不仅是对学院同学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学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展现出自己优秀的一面,积极参与面试,争取找到一份好工作。